close

大家好~~~~~~

我的首篇開箱文誕生(誕生的原因就是我的日巡心得文難產)

原本公告的內容

[詳細信息]

- PHOTO BOOK : A4 size / 180-200P / 公開的照片 & 未公開的照片

- DVD:1CD / 時長未知 / only PC



先入金&海外特典

2016年桌曆 (橫式) / 透明卡set
(三張)

全體特典
便條紙
(實際收到是筆記本) / 圓珠筆 / 照片卡set (十張)/ 拍立得set(十張) / 海報set (兩張)/ 防輻射貼紙(兩張)

特別特典
大家都知道的那個禮物 這次是第二部
(證件卡一張)

接下來按照特典公布順序做介紹~

拿到的包裝~用銀色袋子裝,很多韓站都是,但質感非常普通(被揍)。 上面有這次PB的貼紙 Now and Forever!!!

0.JPG 

再來看一下全家福!我根本千辛萬苦才拍好的(拭淚)  東西非常豐富,質感也不錯,就是桌曆紙質我不愛(喂)

1.JPG


雖然我不愛這本桌曆的質感,但圖還是沒有話說啦!!!

以下是封面~

立起來的樣子~

2-2.JPG

排版~

3.JPG 

4.JPG

 

接下來是從一到十二月的圖片!!!我覺得都很好看所以就都拍了(神經病)

5.JPG 

6.JPG 

7.JPG 

8.JPG 

9.JPG 

10.JPG 

11.JPG 

12.JPG 

13.JPG 

14.JPG 

15.JPG 

16.JPG 

這張是最後一頁,小細節都有做到,這頁跟PB最後一頁也有呼應唷~ 

17.JPG

透卡有三張:兩張是日巡、一張開球,做的很可愛,質感也很好(摸了也不容易留指印)


18.JPG

筆記本跟圓珠筆 

筆記本內頁是空白的,沒有線沒有格子沒有圖。封面粉色完全不是我的風格,太少女了(揍)

圓珠筆單看印刷字體很不錯,但說實在就是很普通的原子筆,韓站好像都不太會做好看的原子筆(抓頭(被揍

19.JPG 

20.JPG

小卡有十張~我覺得質感不錯 蠻厚的,圖也選的都符合我的風格!!!

21.JPG

這六張我特別喜歡~金珉錫穿白色襯衫真的很仙!!!金髮挑染粉紅好看!紫髮藍莓珉也好看!右下那天開球很帥!右上表情我很喜歡!!!還有我最愛的蝴蝶少女(不要一直透露自己的取向)22.JPG

拍立得也有十張~質感也不錯,照片的部分質感跟小卡相似,也是蠻厚的紙質!!!(對不起我有敘述障礙)

23.JPG

左邊:日本飯趴的金珉錫!那天真的可愛翻了,還有撒嬌!(倒地)

右邊:皺鼻子超可愛,朋友也很愛這張!!!

24.JPG

左邊:就是我最愛的金珉錫的髮型(順毛真的好可愛(超詞窮

右邊:就是我最愛的蝴蝶少女的造型(一直強調)這套真的好好看!而且我比較喜歡長袖版,金珉錫的手臂讓我很害怕(抖

25.JPG

這兩張都是日巡大阪時期的

左邊:機場照,順毛還是可愛,但眉毛可以跟髮色一起變嗎髮型師們~

右邊:不得不承認,日本的金珉錫真的超活潑超可愛~(日妃果然非同小可(完全忌妒不起來(誤

26.JPG 這張海報是四本PB的大小,恕我無知不知道它是什麼規格。

這張無靈魂的YA真的超可愛,而且還是我最愛的順毛!!!跟著我念三遍:讚嘆造型師姊姊!!!讚嘆韓站站長姊姊!!!

27.PNG 

這張海報是兩本PB的大小,一樣想知道麻煩自己比對一下,站長姊姊沒有寫我真的辨別困難,只有哇,蠻大張的。

一開始我真的超抗拒中分的金珉錫,後來看看發現中分越看越好看(摀臉),但我對中分的分法還是有要求的!(囉嗦)

28.JPG 

輻射貼站長做了兩張,兩張都很可愛。(可以再詞窮一點)    右邊是經典的松鼠珉,左邊是近期的藍莓珉。

29.JPG

這就是傳說中的秘密特典啦~很端正的社員

30.JPG

接下來是DVD,站長寫一張,其實我也不知道有幾張,因為我沒有拆開。

我從來沒有看過我任何一本PB的DVD(我知道我很浪費,但我就不愛看DVD(揍)

封面也是這次的主題Now and Forever!!!

31.JPG 

接下來進到重點啦!!!我們的主角!!!主角本人比A4大,因為我的書套裝不下,也比一般PB規格大,因為我的PB書套還是裝不下!(所以主角到現在都還沒有穿衣服,因為主人太懶)

這本PB分為三個部分GENERAL、AIRPORT、TOUR

32.JPG 


下面是第一個部分,我看到第一頁就直接躺倒了!!!這天的上班照真的仙到不行,我手機裡面大概有五十張不同韓站拍的這天的圖吧!!!(不唬爛)

33.PNG 

12月的奇蹟打歌期Christmas Day的舞台,金珉錫戴帽子順毛真的好可愛!!!他到底幾歲啦!!!

34.JPG 

跟世勳一起當特別MC那一天,我們的成功迷弟那天還有跟他最愛的東神前輩一起在後台拍照呢!!!

35.JPG 

2014年MAMA榮登金珉錫出道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一天。髮型、妝容都超好看(尖叫),如果說上面那張上班照我收了五十張,那這天我一定收超過一百張!!!

36.JPG 

37.JPG

去年初的NR簽名會,他那天感冒,還是很開朗的對粉絲笑,跟粉絲說他沒事了QQ

38.JPG 

2015年SMTOWN IN TAIWAN

這天的妝髮也好好看,雖然是我敬而遠之的無袖(喂),但我真的好喜歡。

LUCKY時的白色吊帶褲也可愛,雖然站長沒有收QQ(EXODUS的小卡有一張就是在台灣家族控的後台拍的)

39.JPG 

媽媽,我看見天使了!!!!!!

40.JPG 

河內特輯,那天唱了一首很像粵語歌的越南歌(被揍),很好聽喔!這天的造型也受到眾人的喜愛(我個人還好(揍

不過金珉錫你的鞋~是否太大了點XDDDDDD

41.JPG 

這天的上班照就是我愛的順毛,雖然金珉錫看起來很睏XDDDDDD

42.JPG 

嗚嗚嗚 就是這張啦!!!媽媽,天使一直出現!!!

43.JPG 

跟VIXX的車N感情很好~最喜歡看珉錫這樣笑(好,應該沒有人懂是哪樣笑)

44.JPG 

讓台灣珉飯又氣又笑又崩潰的青花魚line誕生日,所以我說金珉錫你不應該最了解粉絲的心情嘛!!!還不多看你的飯兩眼(超卑微)

45.JPG 

新之助珉~~~

46.JPG 

明洞SPAO見面會,金珉錫那陣子比較福相一點(委婉(被揍

47.JPG 

傳說中的劇透手勢,但其實不是XDDDDD

48.JPG 

金珉錫很帥,而且投得很好(溺愛),但我拍照技術太爛(下跪

49.JPG 

50.JPG 

DMC!!!那天孩子們都超仙,而且彩排打鬧的影片都好可愛(愛心眼)

51.JPG 

52.JPG 

EXO-LOVE CONCERT!!!那天我們珉錫當了一次XIU VOCAL!!!唱得很棒喔~希望下次可以多聽到你唱這樣的歌

53.JPG 

又一次的SPAO見面會,趴在窗戶上超可愛。到底是欸利們觀賞你們,還是你們被欸利們觀賞?

54.JPG 

誰告訴你擦汗可以露出這種表情的!!!!!!!!警察先生!!!!!!

55.JPG 

 珉錫第一次網路劇的發表會!!!我們羅挑戰做得很好唷!!!還有You are the one!!!!

57.JPG 

呼~總算進到第二部份了!!!各位觀眾,機場照來了!!!我真的好喜歡站長的排版

58.JPG 

其實我不知道這張的具體日期,印象中就是2013年。金珉錫,完!全!沒!有!改!變!

59.JPG 

我最喜歡的造型又出現了(取向超明確XDD

60.PNG 

61.PNG 

出發去拍Teaser的日子~當初說要拍美好的一天的小道滿天飛,害我開心了一下,結果是拍了累死欸利們的猜謎影片(喂

62.JPG 

拍完teaser回來啦~揹著SHUSHU!!!我願意當你懷中的shushu(被圍毆

忙內對不起,我拍照技術真的太爛了,相信我,我也愛你!!!

63.JPG 

迷弟金在大阪巨蛋看完偶像演唱會之後,成為超越銀河系的成功迷弟,跟偶像一起 走!機!場!

這是前往台灣的路上(硬要強調

64.JPG 

這個是2015年要去日本開FM的機場照,那一陣子的頭髮就是好看的捲捲中分(愛心

65.JPG 

剛睡醒臉上還有睡痕的金珉錫真的好可愛(我知道我大概說了一百遍了,但我就是詞窮沒有錯

66.JPG 


嗯.......我詞窮不要逼我

69.JPG 

70.JPG 

我們guitar man!!!!!!!!想到那天孩子們輪流牽著吉他男走就覺得好可愛!!!

71.JPG 

嗯.........現在知道嗯代表什麼意思了吧XDDDDDD

72.JPG 

藍莓珉穿白色襯衫戴細金框眼鏡走機場.......(受到重擊

73.JPG 


74.JPG 

跟idea很多的男人伯賢換穿衣服的我們XIU醬(日飯都這樣叫金珉錫XDDDD)打哈欠伸懶腰超可愛,而且很婀娜多姿(被揍(據說換穿衣服也是伯賢的主意XDDDDDD

75.JPG

 

最後一個部分:TOUR!!!

下面這張照片就是我買這本PB的關鍵,當初只看了兩張照片就買了(衝動購物(還好我有衝動購物(大誤

下面這是之一,各位鄉親父老來評評理,到底該不該買!!!???

68.JPG 

放張更清楚的,讓大家跟我感受到一樣的震撼!!!

76.JPG 

EL DORADO眼神超殺的啊!!!但我年末一直在等,竟然都沒有唱........這張圖不是我拍糊了,是本來就是糊的XD

77.JPG 

我最愛的蝴蝶少女的衣服(明明還有Playboy),反正這套就是很!好!看!

78.JPG 

79.PNG 

這個是在台灣場拍的Playboy!!!!!!這是我決定買這本PB的時候所看到的預覽圖之二,所以你們說到底應不應該買?(硬要

80.JPG 

珉站有名的擦汗照,鑑於我們的偶像很愛擦汗(? 

所以韓站常常拍一堆擦汗照,為什麼擦汗也可以這麼好看(哭鬧

如果有韓站願意出一本都是擦汗照的PB我願意買!!!!!!(誰理你

81.JPG 

疑似(?)在台灣拍的鋼管(X)欄杆(O)橋段,這段的舞真的都好性感,但是台灣沒有Hurt!!!(哭鬧不止

82.JPG 

83.JPG 

這個就不是台灣啦~~~~~~但順毛無條件推XDDDD

84.JPG 

這個應該跟大海報是同一組圖,金珉錫常常很無靈魂的笑,每次我都覺得很好笑(喂

但手是怎樣啦XDDDDD 金珉錫真的很可愛!!!(補救

85.JPG 

在東蛋射飛盤的XIU醬,雖然很可愛,但我要講,孩子們真的!超!級!不!會!射!飛!盤!

哪有人飛盤一直往下射的啦(我親眼目擊孩子們眼睛跟手朝上,但飛盤往地板上飛的慘劇XDDD

86.JPG 

表情生動的金珉錫,他常常反應很大(超浮誇)XDDDDD這組很生動

87.JPG 

這張跟TOUR的第一張是同一個造型,就是好看XDDDD而且金珉錫真的很會流汗,抹再多髮臘,還是會變順毛(台灣場例外

88.JPG 

這張跟小卡右上是同系列,這個我不用多說,大家自己感受(那你寫什麼開箱文

89.JPG 

帥哥穿阿伯T-Shirt也是帥XDDDDD

90.JPG 

91.JPG 

你被射中了嗎?(已倒地

92.JPG

接下來是我不愛,但福利大放送的腹肌照XDDDDD大家請享用(誤

93.JPG 

明明自己有脫,被掀不知道在害羞什麼(被揍

94.JPG 

金珉錫真的很愛這樣欸XDDDDD這種表情真的好煩好可愛(拜倒在西裝褲管下

95.JPG 

對著每一區深深鞠躬!!!

我去看日巡的時候已經看了四場這個系列的演唱會了,每個環節我都很熟悉,所以我很冷靜地看著大家叫(被揍

聽約定的時候也沒有想落淚的感覺,但我在看著金珉錫慢慢地走到每一區對著觀眾深深鞠躬的時候,我好像能懂得他們對我們的感謝,這麼美好的他們,這麼感恩知足的他們,我看到眼眶都紅了(哭點很奇怪我知道XDDD

97.JPG 

最後送上澳門場超好看的髮色,這次造型師總算幫他染眉毛了(關注點很怪),但這個頭是我不愛的中分指標!(沒有人想知道)

希望大家能像金珉錫在台灣場說的一樣唷~無論是開心才笑,還是笑才開心,都希望可以一直開心下去!!!

98.JPG 

最後一頁,跟桌曆相呼應。還有封底寫著one and only xiumin!!!

99.JPG 

100.JPG

我不敢說大家眼光都跟我一樣,但在我買的所有PB裡面,這是我目前收到 最喜歡的一本!!!

目前還在二販,大家快去聯絡站長(勸敗屁

而且還比我當初買的便宜(乾

arrow
arrow

    wendychou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